M.

家人们,多点点红心心和蓝手手吧

坚杰 偷情

预告

私设罗坚和苏英已婚

请勿上升演员本人

不喜欢请划走!


“你知不知道我已婚啊”



“知道还喜欢我?”



“罗队……那个……我……我喜欢……喜欢你”



“我好喜欢你罗坚,你看看我行吗?”



“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系了,就当我对你做过的所有事情都没发生过,好吗?”



“真可笑,对吧庄文杰,他心里根本没有你,他只是把你当做他意犹未尽时,发泄的东西罢了”



be文

大家做好准备

11.30上线

有可能在29日过12点就发,大概率不会发生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