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.

家人们,多点点红心心和蓝手手吧

坚杰 吃醋

私设两人已经在一起

请勿上升演员本人

不喜欢请划走

第一次写见谅


最近的青城不太平静,自然而然,咱们的罗大队长就比较忙了。几天不回家很常见,有时候回去了吧,小朋友已经睡了,走的时候小朋友还没醒!

咱们的小庄也是会心疼自家男朋友的,从双姐那里打听到,罗队这几天比较忙,所以经常吃不好饭从而导致胃不舒服,小庄打算给他的罗队煮点粥送过去

刚到警局门口,一些新来的警察就说

“哎,你看到罗队长桌子上的饭盒没?”

“看到了,多显眼啊!肯定是罗队长他对象给放的吧,早就听说,罗队长有对象了,虽然没见到本人,但是好好磕啊”

“就是就是”

碰巧的是,这些话一字不差的被庄文杰听到了,庄文杰打算去看看谁这么“爱”罗坚!

这不看不要紧,一看就要命啊!饭盒上有张字条,上面写的是

“听说你最近胃不太舒服,所以给你熬了点粥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苏英

看上面那句话,庄文杰还可以“勉强” 接受,可是看到署名就有点不自在啊!

出了罗坚的办公室,顺手把本身给罗坚的粥给了廖双

“双姐,你喝了吧,要是不好喝的话,你就把它倒了吧”

“哎,文杰……”

没等廖双说完,庄文杰转头就走,好巧不巧罗坚刚好从赵局的办公室出来,旁边还有苏英,这更容易让人误会啊!哎,这一幕又让庄文杰看到了(所以不用我多说了吧)但是咱们的罗队并没有看到他的小朋友,就这样和苏英进了办公室

进办公室之后,罗坚看到了那个饭盒,还以为是庄文杰送过来的,结果一看到字条,不淡定了,问苏英

“你熬的?”

“你不是胃不舒服吗?所以专门给你熬的”

“以后别联系了,我怕庄文杰误会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但是我真不喜欢你,你何必缠着我不放啊。苏英,我有对象了,你换位思考一下,你要是有对象,但是总是有一个人缠着你对象不放,谁看了都会误会的”

“嗯,我知道了,打扰了”

罗坚没想到苏英居然会这么快答应他,答应他也好,不用在缠着他了

罗坚起身想着看看他的员工们都在干什么,看到廖双在喝粥问到

“双儿,你那粥,哪来的?”

“额,这个罗队,庄文杰来了,也不知道怎么了,走的时候,给了我这个”

这句话让罗坚慌了

“完了,他肯定看到了!双儿,剩下的收尾工作你们做一下啊,我出去一趟”

“哎,罗队……”

罗坚快马加鞭的赶回来家,发现自家小朋友窝在沙发上,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哪干嘛。罗坚走过去一看,给罗坚给备注呢!(众所周知小庄谁惹他生气,就改谁备注)

“文杰?你看到了?”

“呦,这不是罗大队长吗?怎么,不喝你对象给你熬的粥啊?”

“我对象不是你吗?”

“不不不,我不敢当,我怕别人背地里骂我小三”

“文杰,我保证我都没喝那粥,再说了,你给我熬的粥怎么能给别人喝呢?”

“怎么了?你可以收别人的粥,我就不能给别人熬了?”

“可是,廖双胃又不疼,我胃可不舒服了”

“你胃还不舒服啊?你坐好了,我给你揉揉”

“不生气了?小朋友?”

“别开玩笑了,来,我给你揉揉”

“骗你的,不疼了”

“?你骗我,不理你了!再跟你说话,我跟你姓!”

“哎呀,好疼啊”

“嗯?怎么又疼了?来我看看”

往罗坚这边走,罗坚用手一拽,把庄文杰拽进了怀里,吻了吻他的唇

“我已经跟苏英说清楚了,她也不会在缠着我了,你放心,我只爱你一个”

“嗯,知道了”

“所以,还生气吗?”

“不生气了,我有点困了,睡觉行吗?对了!你胃还疼不疼?”

“不疼了,真的,走!睡觉去”

说着,把庄文杰抱回了卧室

“文杰,你想不想我?”

“当然,我也想~”

“好~满足你”

自行补脑


评论(4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