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.

家人们,多点点红心心和蓝手手吧

坚杰 偷情(二)

私设罗坚和苏英已婚

请勿上升演员本人

不喜欢请划走!

下次更新看情况




昨晚一晚的“折腾”,使第一次的庄文杰实在是有点吃不消,罗坚呢?跟平常没啥不一样的

“嘶”

庄文杰被身体上的痛感给硬生生的给疼醒了,发现自己在罗坚的怀里,想挣脱开但是奈何自己身上太疼了,动不了!在一个原因是罗坚的怀抱真的很温暖,使庄文杰根本就不想动,但是他又想到罗坚已婚了还是和自己根本不喜欢的苏英结婚了!因为苏英处处针对他,所以苏英在庄文杰这的形象并不好!

庄文杰害怕罗坚醒过来会排斥自己,想着自己主动离开罗坚那温暖又舒适的怀抱,谁知,庄文杰这么一用力一动,把罗坚给弄醒了

“你干嘛呢?身上疼?”

“嗯,有点”

那是有点啊,庄文杰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,脖子上还一堆草莓印,罗坚知道,庄文杰就是这样,非让别人给他说出来,他才认!

“抱歉,昨晚是我的不对,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想的,真对不起文杰”

庄文杰看着罗坚给自己道歉,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,他并不想罗坚给他道歉,他想跟罗坚一直是这样的关系,哪怕他们不能在一起

“你不用道歉,你吻我的时候,我应该推开你的……”

“你并没有那样做,我知道,你喜欢我,但是,你要明白庄文杰,不管最后结果如何,咱们俩个不可能在一起!我已经结婚了,你也该给小林同学一个交代,不是吗?”

“你就当我昨天,工作太累,精神恍惚导致的这件事情好吗?”

庄文杰听着罗坚在这给他讲“大道理”,那道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,自己身上的淤青,脖子上的红印,罗坚他都可以当做“视而不见”

“那我先走了,你好好休息,你跟学校请个假吧,你现在也不好去学校,保重”

罗坚说完这句话,转身就走,庄文杰想要说什么,但是回应他的只有那声清脆的关门声

他不明白,他分明已经跟罗坚发生过关系了,他以为罗坚起码会对他负责,但是他万万没想到,罗坚只是和他说了句“对不起”给他讲了一堆“道理”,庄文杰快要绷住了,他想哭,但是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哭,明明是他自己主动找的罗坚,跟罗坚表的白,同意罗坚来他家,同意罗坚对他做那种事情,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,庄文杰不明白,他做这些是为了什么,难道只是因为他喜欢罗坚,所以才让罗坚胡作非为吗?

罗坚这边,出了庄文杰家,并没有回警局,而是回到了他和苏英的家,罗坚轻轻的打开主卧的门,发现苏英还在睡,走进一看,苏英穿这自己的白衬衫躺在那里,看着就让人忍不住,但是罗坚毕竟昨晚已经干过一场了,所以并没有欲望(毕竟罗队年龄比较大了,所以,你们懂得😂)蹑手蹑脚的掀开被子,正想躺进去,结果苏英醒了,看见罗坚回来了,伸出手臂让罗坚抱抱她

“罗坚~抱”

“好,来”

说着,罗坚抱起了苏英,苏英问道

“下班了?”

“嗯,好累啊要宝贝亲亲”

“不,打死我也不……”

没等苏英说完,罗坚直接吻了上去

“你,精力真旺盛,多大了,精力还这么旺盛”

“你在睡会儿,我去洗个澡,一会儿就过来啊”

“行,你去吧”

罗坚里里外外,洗了又洗,深怕苏英发现什么

“你洗个澡怎么这么慢?”

“哎呀,不就时间长了一点吗?”

“你要是有生理需求我可以帮你呀”

“想啥呢?脑子里一天天也不知道想的是啥,行了,再睡一会儿,我快困死了”

“等会儿,你没发现什么吗?”

“发现什么?”

“我穿着你的衬衫,好看吗?”

“好看~我老婆怎么都好看”

“嗯~等等!”

“你脖子怎么了?怎么红了?局里晚上还有蚊子?”

罗坚顿时有点慌了,但是并没有表现不出来

“嗯?我说这脖子怎么这么痒,原来是蚊子叮的”

“哦~那睡吧”

罗坚心是真大,还真睡觉了,庄文杰那边就不太好了……




好的,今天就写这么多

各位做好准备,后面都是刀子

主要起虐庄文杰的

如果姐子们觉得不能白白让文杰受委屈,那等写完这个,在写个虐罗坚的

尽请期待下一章


评论(27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