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.

家人们,多点点红心心和蓝手手吧

坚杰 偷情(一)

私设罗坚和苏英已婚

请勿上升演员本人

不喜欢请划走!

一篇连续文,咱也不知道第几章完结

看情况吧



凌晨的夜晚,外面不在灯火通明,一片漆黑,唯独在青城市公安局的亮光,似乎把那个在黑夜里“迷失”方向的男孩,拉出了黑夜

“咚咚咚”,有人敲响了男人办公室的门

“进来”,正要睡觉的男人,被这一阵的敲门声吵醒

“罗队,我有话要跟你说”表面上没有任何表情,实力内心慌得一批!

“啥事就不能明天再说,这黑灯瞎火的,赶紧回家文杰”

男人担心男孩的安危,可是男孩只想把他想说的话,说出来了

“罗坚,我……我喜欢……喜欢你”

罗坚静静的看着男孩,男孩表白过后,抬头,看见了脸上毫无波澜的罗坚,说实话男孩内心挺难受的,过了一会儿,罗坚开口

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,庄文杰?”

“我知道”

“知道我已经结婚了吗?”

罗坚一边说一边靠近庄文杰,听着庄文杰的呼吸越来越清晰,心脏也在那,一直跳动。不知道是罗坚的靠近还是自己跑过来还没有缓过来

“知……知道”

“知道,那还喜欢?”

“嘭”庄文杰被罗坚抵在墙上

“真喜欢我啊,可是我结婚了啊”

说着摘下戒指。给庄文杰看。庄文杰知道,她不应该喜欢罗坚,但是他控制不住他自己的心。罗坚一次一次救他,一次一次提醒他,让这个从没有喜欢过任何人的男孩,在这时候喜欢上了他

“我……”

庄文杰刚要说话,唇就被罗坚的唇堵住了,庄文杰很震惊,他想不明白,罗坚为什么要这样,他明明可以推开罗坚,但他并没有,因为……(我实在想不到了,所以就那省略号,敷衍你们)

一吻毕后,没等庄文杰开口,罗坚先开口说

“今晚我去你家,走吧”

这样庄文杰更震惊了,但是庄文杰也没有拒绝罗坚

到庄文杰家楼下时,罗坚锁好车,抱起庄文杰,往他家走去!罗坚这一举动,给庄文杰吓一跳,本能反应的环住了罗坚的脖子

“怎么?这么迫不及待了?”

“没……没有”

等等!罗坚刚才那话什么意思?那到?到了庄文杰家门口,罗坚把手伸进了庄文杰的口袋摸了起来(想什么呢?)

找到钥匙后,打开门,罗坚“迫不及待”的开始亲吻庄文杰,亲的正起劲的时候,罗坚的手机响了,一看是苏英的,庄文杰看见了罗坚给苏英的备注“老婆”(实在想不出来了),顿时愣住了

“喂?怎么了?”

“你今晚不回来了?”

“嗯,今天我值班的,你忘了?”

“没,就是有点想你了”

“行了啊,老夫老妻的干嘛呀,不说了,领导一会儿看到了,要扣工资的”

“行吧,你注意身体,晚安”

“好~晚安”

把苏英电话挂断,庄文杰还在想着罗坚给苏英的备注,完全没发现罗坚的手在往他的下身伸去,等他反应过来,罗坚的一根手指似乎已经进去了

“等等,我……那个”

“干嘛,不是喜欢我吗?把你自己给我啊”

“可是……唔”

“我不想听你说任何话,你只需要配合我就行”

说完把庄文杰抱起往床上一扔,似乎是把庄文杰扔疼了,他还叫了一声

“啊!”

“留点力气吧,之后慢慢叫,我也想听听小猫都是怎么叫的”



更新的有点晚,大家不要介意哈

至于下一篇呢,我又灵感在说啊

感谢观看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